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美国16岁脑瘫女孩长期挨饿仅21斤不能走路或说话/组图

2012-06-12 15:05:3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美国芝加哥16岁的脑瘫女孩Darlene Armstrong体重只有23磅(约21.5斤),仅相当于两三岁孩子的体重,不能走路或说话。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消息,美国芝加哥16岁的脑瘫女孩Darlene Armstrong体重只有23磅(约21.5斤),仅相当于两三岁孩子的体重,不能走路或说话。

  由于差点饿死自己的女儿,50岁的Rosetta Harris被判18个月缓刑,并被勒令参加父母课堂。Rosetta Harris辩解说,自己每天都给女儿喂鸡蛋、粗燕麦粉、米饭、鸡肉、巧克力、蛋白饮料和点心。不过,她的说法显然难以令人信服。如今,这个被母亲饿了很长时间的孩子终于获救,正在一家儿童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实习编译师雪莲)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