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43名女性在加拿大一公路离奇失踪原因尚未明确/组图

2012-06-11 13:14:4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很多人认为,离奇失踪案是专门袭击年轻女子的变态连环杀手所为。但警方声称,目前为止并未发现任何疑凶,这些女性可能只是丧生于加拿大荒原严酷和偏僻的自然环境。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消息,近30年来,加拿大一条长800英里的公路上共有多达43名女性失踪,失踪原因尚未明确。

  很多人认为,离奇失踪案是专门袭击年轻女子的变态连环杀手所为。但警方声称,目前为止并未发现任何疑凶,这些女性可能只是丧生于加拿大荒原严酷和偏僻的自然环境。

  据悉,在这条公路上失踪的女性大多居住在贫穷的原住民社区,她们出行主要都靠搭便车。权威人士称,这使她们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下手的目标。

  由于案件迟迟悬而未决,很多受害者家属不再一味等待警方调查,自己便开始寻道解开疑团。(实习编译:钟文婷)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