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网曝洛阳村官砍杀村民一家四口 官方称情况不实/图

2012-06-13 09:08:46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众网友纷纷留言谴责凶手

“村干部带人砍杀村民一家四口,并扬言灭其全家”的爆料微博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网友们都对打人者的行为表示愤慨。

@o緑嗏的邂逅:惨无人道!

@小熊是志愿者:把村长绳之以法!

@一个字-----简:这么凶残,杀人全家,那得多大的仇啊?

@水晶心爱丑小鸭:天理何在!

@老猫喵咪:怎会如此丧心病狂?无法无天?

@骑在狼背上的东北虎V:别拿村长不当干部,惹急了那就是黑大哥一个!

@GGY下午茶:竟让这种恶霸当村长?没有天理!

@Treya_爱上爱:有什么事要如此残忍,人性的泯灭!

@秦岭是南山:是村长?还是村霸?地球人都知道!

伊川警方称案件正在调查中不便透漏

中原网记者调查中发现,6月6日11时4分,有自称是伊川县公安局的网友,曾在洛阳社区论坛上回帖公布案情。回帖中称:“6月5日晚21:39分,我局接到报警称:水寨南申河滩有人打架,立即指派水寨派出所赶赴现场处置,并抽调刑侦大队民警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查。现双方当事人均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11日15时31分,中原网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了伊川县公安局宣传处。一女性工作人员表示该案件警方已介入侦查。

15时35分,伊川县公安局一男性工作人员告知,他们会在网上公布该事件的调查结果。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