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曝光台:郑州闹市区一辆摩托车45分钟违章12次/图

2012-06-13 05:24:0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闯红灯

逆行

中原网讯 提起摩托车,我们首先想到的是郑州市区2007年11月15日已经禁摩了。可是,禁止了不等于市区就没有了。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摩托车的巨大轰鸣声,也经常看到一群年轻人骑着摩托车由远及近向我们冲来。

他们眼里,没有交通法规,也没有红绿灯,没有专用车道,有的只是我行我素,一切都得为他们让路。

于是,我们不时会看到在BRT专用车道里飞驰的摩托车,在快车道的车流里飞快穿梭的摩托车,在人群中横冲直撞的摩托车……

昨天,记者在市民反映强烈的文化路科技市场附近,悄悄跟着一辆摩托车走了一段路。

一路走下来,我们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45分钟之内,它竟然有12次违章!

交通违法治理联合报道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