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广东台体育频道现比基尼女主播 观众吐槽:让我们看啥/图

2012-06-11 09:39:21 来源: 东南快报
字号  

    网友声音

    反对

    对于“比基尼女主播”,有“老广”用粤语打趣:“难道是‘睇肉频道’?”网友“夜长尿多”则说:“怎么和小孩子解释?你是不是要在开始前提醒‘以下节目涉及胸涌画面,敬请家长谨慎’?”

    支持

    不过,对于这样的创新也有很多观众表示赞同,认为这是一大“进步”。网友“小美美YAMIHA”说:“喜欢‘睇波’之人晚上记得锁定广体啦!”“木川托腮”则表示:“这样的欧洲杯天气预报,能让广东球迷在犯困的时候提提神!”还有网友认为,国内体育电视节目长期以来过于呆板,相比起欧美体育节目的播报尚有差距,“比基尼播报”至少在节目形式上往前进了一步。

    链接

    “胸部营销”层出不穷

    炎炎夏日,用“清凉比基尼”博收视率的电视节目不在少数。上月,台湾艺人小甜甜率一众女星现身《康熙来了》,她在节目中脱到只剩比基尼;香港无线综艺节目《五觉大战》日前曝光了最新一期节目的预告照片,曾志伟与一群身穿比基尼的嫩模以及杨思琦等女星在水上乐园玩游戏,上演香艳一幕;而在上海,某电视台女主持人近日频频“不小心走光”,露出“事业线”与内衣,让不少观众大呼“受不了”;最猛的是上周湖南卫视的《芒果大直播》,节目组请来以“挤胸挤出青筋”闻名的刘雨欣,让她展示了一幕“水下脱衣换比基尼”……对于电视台层出不穷的“胸部营销”,不少观众表示反感:“这些画面何必放上荧屏?如果让孩子看到,多尴尬!”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