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千嬅丁子高一家三口曝光 网友大赞Torres可爱/组图

2012-06-11 09:17:2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摘要:杨千嬅于6月5日下午顺利产下一子。10日下午四时左右,丁子高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这也是两人的儿子首次曝光。

杨千嬅怀抱Torres与丁子高依偎,幸福的一家三口。

  杨千嬅于6月5日下午顺利产下一子。今天(10日)下午四时左右,丁子高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这也是两人的儿子首次曝光。

  丁子高今天下午通过微博首次曝光了与太太杨千嬅的爱情结晶,并说道:“三人新世界终于开始了!”。照片里的杨千嬅和丁子高打扮休闲,抱着儿子的千嬅面露甜蜜笑容,精神状态非常好。而小婴儿躺在妈妈怀中很是安静,一头浓密头发让网友大呼:“小家伙头发好密!”微博刚发了十分钟不到,转发量已经过千,不少网友在留言里表示祝福,大赞宝贝好可爱,还有眼尖的网友表示婴儿的鼻子很像爸爸。

  于6月5日诞下龙子的杨千嬅,9日与爱子Torres秘密出院,荣升父亲的丁子高难掩兴奋,挺身交代爱妻与儿子已离开:“希望太太早些回家休息。”他又笑指太太并无产后抑郁,反而是产后兴奋。

  丁子高表示千嬅仍在喂母乳,自己亦觉得累,相信太太会更累,因为千嬅每两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奶。在医院休息的时候,只是早上至下午要喂,深夜时间都用一些奶粉代替母乳,但是回家就不能这样,因为之前伤口未复原,现在两个人就要开始有小朋友的生活。

  问他如何报答太太?丁子高表示千嬅产子后,他第一时间感谢太太,因为生小孩很辛苦。入产房前他也担心会见到血淋淋的场面,但结果却很感动,特别是当听到BB的哭声,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心里感动莫名。他透露:“千嬅听到BB声亦想哭。”

  丁子高表示,初时BB最像太太,但收了水后却越来越像自己,特别是双眼,两人都是单眼皮,鼻子就像太太般够高。他笑称今周会召集多位玄学家为BB取名,最重要是旺太太和读书好。传闻他和千嬅择时辰开刀是希望儿子有毛泽东的命格,可惜儿子却提早出世,他指责报道夸张,但预计不了儿子会早产出世,现时的时辰也不错。稍后会为儿子举行百日宴,但只是与家人吃饭就算。为了陪妻儿,他请了三星期假,如今尽量减少回公司。问他可会担心千嬅修不到身?他形容自己是魔鬼教练,会和千嬅一起减肥,相信喂母乳有助修身。他又透露现时有十人服侍照顾千嬅母子,包括岳母、妈妈、陪月及工人等。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