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皮卡爆胎路上乍现16具尸体 扑鼻臭味引交警现场干呕/图

2012-06-11 07:20: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皮卡车右后轮胎爆裂。

  泸州医学院回应,皮卡上的16具尸体,是通过正常渠道从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购买的。

  龙马潭区公安发表说明:没有重大案件发生,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想象一下,当你驾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前方突然发生车祸,一辆皮卡车在侧翻中,向路面散落出十多具包裹在塑料袋中的尸体,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

  6月2日上午8点多,在隆纳高速距离泸州收费站约7公里处,货车驾驶员张先生便亲历了这惊悚一幕。

  “这些尸体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是否是重大案件中遇害者的遗体?”昨日上午,惊魂未定的张先生拨通了华西城市读本泸州新闻热线18283000001。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就此展开了调查。

   皮卡爆胎路上乍现一堆尸体

  6月2日上午,张先生驾驶货车从成都开往泸州。在行驶至距离泸州收费站尚有7公里处,张先生发现前方的一辆墨绿色皮卡车右后轮胎爆裂,发生侧翻。

  由于皮卡车占据了主车道,张先生准备将货车停进应急车道,上前帮忙。然而,就在他将车子缓缓开进应急车道时,突然看见地面有十多具尸体,皮卡车司机正拉着篷布遮挡。那些尸体全部装在塑料袋中,地面上没有血迹,不可能是车祸中的遇害者。如此诡异的场景,让张先生不敢再轻易下车,赶紧猛踩一脚油门离开。

  到达泸州收费站后,张先生这才停车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此时,隆纳高速交警大队的民警李鸿伟和另一名同事,早已赶到了现场。原来,6月2日上午8点7分,李鸿伟就接到了车祸报警电话。电话中,一名男子称:自己乘坐的皮卡车在隆纳高速上发生侧翻,未造成人员伤亡。

[作者:记者 廖金城 实习记者 袁静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