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青岛白血病女孩网上直播病情感动众人/组图

2012-05-21 08:49:16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不光遭遇了病魔的打击和治疗过程中的痛苦,另一个坏消息也随之而来,男友离她而去。这对于鲁若晴而言无疑是双重的打击。鲁若晴的病情被网友迅速关注,她的名字也立刻跃居微博“热门搜索”的第二位。5月18日,她的一条微博被网友转发一万多次,“躺在急救车的那一刻,觉得自己完了,不停地输液,疼的厉害。撑的好累,好想就那么结束掉。”网友立刻回复并转发这条微博,用自己的方式给鲁若晴加油。网友“Rainbo”说,“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可以说我好累。但是不要在心里说‘我不行’ 有我们给你加油。”

“许我无忧”给鲁若晴留言,“我觉得长的好漂亮吖……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请你坚持,有很多关注你的人,有很多希望你坚持的人,有很多希望你康复的人……请坚持……”

“加油”“请坚持”,在鲁若晴的微博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便是这两个词语。而她的微博粉丝也迅速达到了17万。

网名叫“鲁若晴”的青岛姑娘

网名叫“鲁若晴”的青岛姑娘

鲁若晴在治疗中。

生病前的鲁若晴。

5月20日是“表白日”,但在昨天的微博上,所有人的“表白”都献给了同一个名叫鲁若晴的青岛姑娘。因为身患白血病,鲁若晴先后遭遇了男友离去和病魔折磨的双重打击。但她在微博中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感染了众多网友,“若你安好,就是晴天”,在鲁若晴的微博上记者找到了这样一句话。而诸如“急诊科女超人于莺”、韩红等明星都转发了鲁若晴微博给她加油打气,成为昨天“表白日”里最温暖的一道风景线。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