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开大道集中整治一个月 三大交通隐患依然存在

2012-06-06 06:09: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郑开大道边中牟段,路边摊贩退到了马路外。

违规乱贴无牌车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路边成集贸市场,不少车随意调头,双黄线成了摆设,有些路口红绿灯不亮……5月22日,本报刊发《记者“挑刺”郑开大道》后,引起相关部门关注。

随后,郑开大道中牟段,新增设了36块交通安全宣传牌;中牟段,多了两个交警临时岗,路边摊贩占道的现象大为减少,郑开交界的“集贸市场”也几乎不见了(见本报5月29日报道《晚报“挑刺”后郑开大道有些变化》)。

但是,沿途仍然存在调头、横穿马路的现象,交通隐患依然存在。

昨天,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在郑开大道东四环设岗,与中牟交警联合整治郑开大道交通违法行为。

“拔刺”行动

“你们该罚罚吧,不扣分中不?”

9点10分,一辆轿车车尾号牌的后两位字母被光盘挡住,驾驶员被处以200元罚款,扣6分。

9点30分,一辆超员20%的客车被查,一名跟车女子对交警说:“连霍那边的路不好走,你们该罚罚吧,不扣分中不?”

9点33分,一辆大货车被查,一名司机下车称:“哥!我错了,就这一次,就这一次。”

记者发现,在这些查处过程中,很多驾驶员在被交警拦下还未道明违规原因时,自己就先道出违规原因。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