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2012王菲郑州演唱会期间 市区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2-06-05 17:51:1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邢红军)2012王菲郑州演唱会将分别于2012年6月8日、9日晚19:30至22:00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现场观众每晚将高达三四万人,加之还有众多车辆通行停放,道路交通压力巨大。为确保演唱会期间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将在6月8日、9日晚演唱会期间,对市区部分路段和区域分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持“演唱会”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必须按规定的路线行驶和指定的停车场有序停放)。具体交通管制措施如下:

一、6月8日、9日晚18:00至20:00,对南阳路(金水路至北环立交路段)、江山路(北环立交至三全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公交车除外)由北向南行驶。

二、6月8日、9日晚22:00至23:00,对江山路(三全路至北环立交路段)、南阳路(北环立交至金水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公交车除外)由南向北行驶。

三、6月8日、9日晚18:00至20:00,对三全路(江山路至长兴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持“演唱会”通行证的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四、6月8日、9日晚18:00至20:00,对三全路(长兴路至金杯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在管制期间,只允许持“演唱会”3、4号通行证的车辆由西向东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和持“演唱会”其它编号通行证的车辆)由西向东或由东向西行驶。

[作者:记者 李恒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