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博爱一迎亲面包车内鞭炮被引燃发生爆炸 被烧成废铁/图

2012-06-05 11:03:35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面包车被烧成废铁,万幸车上5人逃出,不同程度烧伤

  记者 郭长秀 通讯员 小博文图

  6月2日中午,随着“嘭”的一声,博爱县一辆迎亲的面包车突然发生爆炸,顿时浓烟滚滚(如图),车内的5人被烧伤。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当日11时40分,当时,一个迎亲车队行驶到博爱县中山路一银行附近,车队最前面的面包车上有人不断往车外扔鞭炮,车厢内装满了鞭炮。

  目击者说,面包车爆炸前1分钟,车内有一名年轻人将一个已经点燃的鞭炮扔出车外,不料又被弹了回来,引燃了面包车内的鞭炮,面包车发生爆炸。“也就是几分钟的时间,面包车就烧成了废铁。”目击者心有余悸地说。

  据目击者介绍,面包车内除了司机外,还有4名年轻人,发生爆炸时,2名年轻人被气浪推出车外,另外2名年轻人自己跳车逃生,司机冒着生命危险,将面包车停在机动车隔离带内才跳车。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据了解,面包车上的5名人员均有不同程度烧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