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敦睦路服装城内一男子因调换衣服被拒刀捅老板

2012-06-05 06:51:3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行凶男子捅人后,重返现场再伤人,看到聚拢过来的人群和民警,凶手反而拿刀向人群刺去并厉声呵斥道:“谁上来杀谁!”民警手持警棍,几次要求凶手放下凶器,凶手不仅没有放下,反而折回市场,来到张某的商店,蹲在躺倒在地的张某身旁,又向其颈部猛刺一刀。随后,凶手又持刀往外走,大家都不敢靠近。约几分钟后,郑州一马路派出所四名民警和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

最后,六名民警和附近商贩一起包围住凶手,让医护人员赶紧对伤者进行救治。但是,凶手持刀挡住道路,阻止医护人员施救,并几次用刀刺往医护人员和民警,医护人员无法靠近伤者。 商贩们拆掉售衣架分发给民警当武器,警民联手制伏凶徒。

商贩们提起此事心惊胆战

目击者声称行凶者的刀具长约15厘米

(记者 宁田甜 实习生 朱建豪 李帅 文 首席记者 杜小伟 图)

昨日上午,郑州市敦睦路服装城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男子疑因与服装店店主发生纠纷,掏出一把刀捅向店主夫妇。因受伤严重,夫妇俩躺倒在血泊中。之后旁边众商贩和民警一起,将行凶男子抓获。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截至昨日本报发搞,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