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阮经天入伍后曝新广告被质疑 广告吸金2000万

2012-06-04 17:11:16 来源: 羊城晚报
字号  

  【摘要】阮经天已入伍123天,近日却同时曝光了4支新广告,吸金至少超过2000万元新台帀,被指涉嫌“服役期间兼差”。

    

阮经天(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已入伍123天,近日却同时曝光了4支新广告,吸金至少超过2000万元新台帀,被指涉嫌“服役期间兼差”。

    最近,正在服役的阮经天连续有彩妆、服饰和饮品等4支广告曝光。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虽然得知阮经天不论是新广告还是新电影都是在他入伍前接的,但具体情况他们还需深入了解。据悉,服兵役期间如果涉及兼职、赚外快,可判申诫、记过,更有可能被调至外岛进行“行政处分”。而阮经天所服的“替代役”算是社会役,所以若是借“表演专长”来从事无酬、无营利的慈善、公益活动是被允许的。

    对于新广告频现,阮经天的经纪人先是低调回应“没有吧”,之后又说:“都是当兵前拍的。” (王尚)

[作者:王尚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