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农业路沙口路口交通隐患不小 行人和非机动车无路可走

2012-06-04 05:37:0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高峰期拥堵

抢道问题也导致这一带在高峰期拥堵严重。昨天下午,记者偶尔见到短暂拥堵,但没有出现拥堵长龙。王先生说,这是在车流量不大的时候,遇上高峰期,有时这里堵得一塌糊涂。

部门说法

BRT公交站台将西移

相关部门正在简化这一路口的交通组织体系。在京广快速路东北角,几名工人正忙着施工,BRT站台雏形初现。

霍少军说,BRT公交站台将西移。

京广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总工办副主任王会龙说,新站台尚未建成前,原站台需要保留供市民使用,待投入后即拆除。

此外,完整道路也需要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现场,两侧的建筑物正在拆迁。

王会龙说,受制于拆迁工作没有完成,辅道建设相对滞后。这一路段拆迁任务由金水区负责,目前还没移交给总工办,故无法施工。他表示,拆迁一旦完成,辅道铺设会在较短时间内完成。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