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金水路等48条道路开始综合整治

2012-06-02 09:04:1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加强和提升城市管理的要求,拟针对金水路、花园路、中原路、嵩山路等48条市管道路进行综合整治。

市政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综合整治的道路中,其中精品街整修道路11条,需复浇道路13条,需改造基础的道路11条,人行道整修路段6条,三四环之间城郊道路需规划重建7条。

截至6月1日共完成道路沥青铣刨、复浇12.35万平方米,人行道改造1.04万平方米。其中已完工的路段有:文化路与金水路交叉口、政一街、红专路、纬五路、经七路。

目前在建工程的路段有:花园路、中原路、金水路、纬二路、嵩山路、东三街。计划完成沥青复浇47.2万平方米。

市政管理处提醒市民,出行应注意市政施工标志,遇到施工路段应注意道路安全。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