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三门峡少女3楼跳下 称和朋友出游被迷晕被逼卖淫贩毒/图

2012-06-01 06:37:4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躺在病床上的苗苗腰椎骨折,不能翻身 见习记者 侯建勋 实习生 唐勇军\摄

【新闻摘要】

5月22日下午4时许,家住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南窑的苗苗接到朋友贝贝的电话。“她说刚从灵宝打工回来,让我去接她。”苗苗说,因为关系不错,她对妈妈说了声就去了。

苗苗说,见面后,两人坐出租车去贝贝家。“把东西放好后刚出门,她男朋友小帅来了。”几人一同吃过晚饭,小帅邀请苗苗第二天和另外几个朋友去洛阳玩。苗苗说,在对方几人的劝说下,她和贝贝、小帅及另外一男一女在卢氏县药城一家宾馆里开了房间。

5月23日一大早,小帅开车,一行5人从卢氏县驶出。半路,晕车的苗苗想吐,车上一人递给她一瓶打开过的矿泉水,喝几口后,她四肢无力,不久便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已是深夜,她已身处郑州市同乐路上的一家宾馆。房间里多了两个她没有见过的男孩。“他们逼我,让我帮他们卖毒品、当小姐,我不同意,他们就打我。”

当晚,她以上厕所为由,趁人不备借了宾馆里一位大姐的手机求救。

记者 段睿超 张君瑞

昨日上午,有人向河南商报报料,三门峡卢氏县一17岁少女,被朋友骗至郑州,逼她卖淫、贩毒。不甘受辱的她从宾馆三楼跳下脱逃。在郑州一家医院的病床上,17岁的苗苗,想起三天三夜的“惊魂记”,至今神情恍惚。忍着眼泪,她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作者:记者 段睿超 张君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