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石家庄黑摩的强行闯关狂施交警1000多米

2012-06-01 10:20:56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警方在笔录

  民警遭拖行遍体鳞伤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已拼尽全力的民警瘫倒在地上,肇事的红色摩的停放在路中央,该车后座上还拉着一名女大学生。目击群众告诉记者,摩的司机身高1.8米左右,身穿黑色衣服,其在撞车后当即弃车,沿工农路向东逃窜。

  肇事的红色摩的停在快车道中央,其左侧大灯和转向灯均被撞坏,保险杠变形严重。遭拖行民警制服左肩和左臂及脖领处,均在拖行中被磨破,荧光背心也被磨烂,其全身沾满了灰土,左脚袜子被磨烂,踝关节的伤口流血不止,右侧脚上的皮鞋在拖行中被甩丢。

  “交警在车窗上被甩下后拖行着太危险了,要不是有车施救,民警恐怕得有生命危险。”现场一位目击群众感慨道。这起猝不及防的突发事件,一度导致了维明街车辆发生拥堵,16时30分许增援的交警相继赶到现场。

  事件发生后,乘坐摩的的女大学生吓得直哭。据她透露,因在火车站打不到车,她才乘坐了摩的返校,没成想遇到此事。记者了解到,受伤的民警姓刘,隶属于桥西交警大队,当他赤脚坐在路边时惊魂未定。16时40分救护车赶到,将受伤的刘警官送至医院。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辖区刑警侦办。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