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揭秘泰国人妖的起源 美艳阴阳人只能活40年!/组图

2012-05-31 08:00:41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还有一种说法则是从泰国本身的历史来解释这一现象,泰国是一个性文化悠久泛滥的国度,泰国女子对待性生活的态度与中国大相径庭,泰国是个典型笑贫不笑娼的国度,因此凡女子从事情服务业,一般是不会受到多大指责的,尤其是在芭堤雅,清迈,曼谷等城市。

  由于这些阴阳人的薪俸很高,一般对主人都尽忠职守,再加上他们本身生理上的缺陷,对深闺中的女眷们无法构成威胁和伤害,极得主人们信任,莫卧儿帝国建立后,大批阴阳人受到主子们的青睐和重奖。

  自此之后,国家的统治者以及其他达官显贵,都逐渐养成了聘用阴阳人服侍女眷的习俗,并渐渐扩大到整个印度,于是,一些生计艰难的男子便采取各种方式加入阴阳人的行列,年积月累,这种阉人便取代了阴阳人的地位,类似中国的太监。

  泰国的人妖,主要集中在曼谷和芭堤雅,而尤以芭堤雅为多,芭堤雅是泰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以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未受污染的海岸线而闻名,倚山傍海,四季气候宜人,该城有两个著名的人妖歌舞艺术团,可观看到最高水准的人妖艺术表演。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