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揭秘泰国人妖的起源 美艳阴阳人只能活40年!/组图

2012-05-31 08:00:41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原来泰国人妖的起源是由于二次世界大战,美国驻泰国士兵召妓,泰国家中没有女孩的父母就使孩子变性,以赚取美军的钱,因为变性人不会怀孕,所以美军更加喜欢,但随着时代改变,泰国变性人已从过去父母强迫变成是个人自由意愿!

  令人奇怪的是,现在活跃的人妖年龄大多在20岁左右,显然不是越战期间的遗留物,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甘愿作变性人呢?一个十分站不住脚的解释是,泰国的娱乐业十分发达,女孩子可以在娱乐场所中十分容易地找到工作,所以泰国人都愿意生女孩子。

  在泰国,人妖一般都来自生计艰难的贫苦家庭,可以说,几乎没有富家子弟愿意做人妖,在泰国,有专门培养人妖的学校,一般是从小孩两三岁时开始培养,培养的方式是以女性化为标准,女式衣着,打扮,女性行为方式,女性的爱好。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