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DV拍客闪志强拍"猥亵男"性骚扰铁证 4色狼现形/图

2012-05-30 05:21: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希望女性知道怎样保护自己

在这期节目中,老闪说:“盛夏来临,性骚扰案件又到了多发时期,无论是外籍色狼还是国内的不法之徒,对他们都要严厉打击,绝不姑息。但更重要的是,遭受侵害的女性,要知道怎样保护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不能一味隐忍,要利用一切机会报警!”

在参与拍摄和抓获色狼的过程中,他就碰到过被侵害女性羞于启齿不愿作证,令自己陷入尴尬境地的遭遇。

他提醒女性朋友,不要穿着过于暴露的衣服,在关键部位要有防护措施。在公共场合,如公交车上有男子靠近自己时,特别紧贴自己时,要巧妙躲避,不给对方可趁之机。对方实施性骚扰后,可以用手机拍下证据,向附近群众求助、报警,不让歹徒逃跑。下公交车后,要注意观察身后有没有人跟踪,如果发现性侵自己的色狼跟着自己下了公交车,一定要提高警惕想办法摆脱并报警,这类色狼最危险,可能作出严重的犯罪行为。

[作者:记者 张翼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