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DV拍客闪志强拍"猥亵男"性骚扰铁证 4色狼现形/图

2012-05-30 05:21: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无意发现“猥亵男”,拍下性骚扰铁证

闪志强下岗后开过饭店、卖过服装,后来加入DV拍客行列。

2009年夏,他听说陇海西路上的郑州人才市场,找工作的大学生经常丢失手机、钱包等。于是,他经常在双休日拿着DV,来到这个人员密集的地方,想拍下窃贼偷盗的证据。

很快他发现,比小偷更隐蔽、也更可恶的,是一些不怀好意的男子,趁着夏季女性衣着单薄的时机,在人群中挤来挤去,专找年轻女性实施性骚扰。而被侵害的女子,往往碍于面子,不敢叫嚷,只是避让,使得这些色狼更加嚣张。

老闪说,要分辨他们并不难。这些色狼一般年龄在40岁左右,穿得一本正经,在人才市场里,他们不看招聘广告,不问聘用条件,眼睛总是盯在忙于求职、身材窈窕的年轻女子身上。一旦发现对方或站或坐,观看招聘信息或者和招聘单位谈话,他们就凑上前去,紧贴女子身后作出猥亵动作。

要想让这些家伙落网,重要的是掌握证据。

老闪多年练就的隐蔽拍摄技术发挥了作用。他跟踪拍摄了好几个月,从5月到9月期间,拍到了4名实施性骚扰犯罪的男子,当场在群众协助下将他们抓获。

这些色狼很是嘴硬,但看到视频后,不再抵赖。他们中,有的被拘留,有的被劳教。他拍的《大胆色狼公共场所性骚扰多名女孩》,网上点击量27万余次。

从此,人才市场的性骚扰行为基本绝迹。

[作者:记者 张翼飞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