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永城官员李新功供认让情人物色女学生奸污10余人/图

2012-05-29 08:40:1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根据李新功手机短信显示,非处女不要。每奸淫一位幼女,都拉到无人之处,任孩子撕心裂肺地哭叫,都无法停止其兽行。还有的孩子哭求他说:“我才13岁,叔叔别这样呀!”也无济于事。在受害幼女中,最小的才2001年出生。

现已查实受害幼女数十人,每个受害孩子的笔录都在永城市公安局长邵明杰及刑警队长王琦手中。而根据犯罪嫌疑人李新功市委办公室电脑记录中显示的,被奸淫幼女有四十余名,此电脑及手机被永城市公安局查封。同时,已抓获同案犯刑南(女)等男女五人,李新功本人现关押在永城市看守所内。根据多名受害幼女家属十余天的调查了解,受害幼女远远高于犯罪嫌疑人李新功市委办公室电脑记录中的数字,极有可能高达近百人。

据悉,该市已下达封口令,不允许任何人随便发布有关信息和接受媒体采访。记者在发稿前,也被别人劝说“最好不要先去采访,届时朋友会表示感谢”。(汉网综合《北京晚报》、央广报道)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