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济源私家车郑州被扣一周 夫妻俩露宿街头两天/图

2012-05-29 08:18:1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昨天,常东升和妻子再去要车。至今,他既没收到暂扣证,也没收到执法通知书。河南商报记者杨东华/摄

    【新闻摘要】

5月21日,济源市民常东升和妻子开着自家的海马车,来郑州办事。他说,当天下午2点左右,他们接到朋友电话,让去郑州汽车南站接个人,顺路带回济源。

常东升说,到南站后,他们接的那个女子刚把行李放到后备厢,就蹿出来两个人,上前去抢车钥匙。

“我问干啥,其中一个人说行政执法,亮了下执法牌。我没顾上看,只是护着车钥匙,他们说我抗法,不由分说就把钥匙拔走,给了另一个人,然后就把车开走了。”常东升说。

没任何手续,车被开走了。常东升有点蒙,旁边有人提醒他“赶紧问问谁开走的”。

他说,跟在后面问了好几遍,“人家爱理不理,最后说是运管处(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扣的,地点在文化宫路,车扣后停在中原路交巡警二大队后面的停车场里。”

  证件都在车里,这位被指非法营运的济源市民不得已露宿郑州街头

  运管处工作人员称,暂扣证和执法通知书都在运管处,他随时可以来拿

  记者李肖肖

  济源市民常东升的私家车,被郑州市城市公共交通客运管理处扣了,理由是“非法营运”。而常东升表示,他当天只是去郑州南站接个人,“如果拿出证据证明我营运了,怎么处罚我都可以。”更让他想不通的是,车被扣了一星期,他自始至终没见到任何执法手续。

  昨天,他又去要车,运管处工作人员称,有他非法营运的证据。他再三追问,对方又表示,“有领导替你说情,证据都没留,删了。”

[作者:李肖肖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