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永城官员李新功供认让情人物色女学生奸污10余人/图

2012-05-29 08:40:1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同题报道:网曝河南永城官员奸淫近百幼女

记者接到河南省永城市一位受害女孩李某父亲的哭诉时,惊悉:该市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李新功奸淫幼女近百名被捕。该嫌疑人,于2012年5月8日19时在永城市第三中学门口作案时,被刑警现场抓获。

从记者通过各种渠道,核实清楚,李新功为河南夏邑人,永城市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同时兼任该市“四城联创”主要负责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还兼任永城职业学院语言文化系教师。

据悉,公安人员抓获李新功后,突击搜查其和案情有关的场所,在他办公室及车中查到大量安全套、润滑剂、壮阳药等;电脑上查出大量黄色图片、幼女QQ号、成人群、学生群等大量犯罪事实,另有一本五十万元人民币的存折;每个被奸淫幼女QQ号都注明孩子的生日等相关信息。

李新功的主要犯罪手段是,利用社会闲杂人员及学校未成年人引诱或威吓在校幼女,并通过网络来认识、诱骗一些幼女。他还和永城三中的一些在校学生达成协议,由那些学生负责介绍给他女孩,事成之后给予一定金钱。作为在当地一个有一定职务的官员,为了不引起人的怀疑,他还编造自己是永城税务局的领导,现在是单身等等谎言。记者还先后接到受害的永城实验中学7年级刘姓学生及张姓学生家长电话,她们说,在永城市三中有专门的女生负责帮李新功介绍女孩,事成之后分给她们钱;李新功自己开一辆黑色无牌照的雪弗莱汽车,每次都是在车中作案,情节恶劣,令人发指。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