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驾考难度将增加 下月起小轿车驾照增夜间灯光使用

2012-05-29 06:01:4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特别公告

出了特大事故

车厂驾校车管所 全被公布出来了

我省首次详细公告一特大事故信息

因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交通事故,昨日,舞阳县“4·23”事故被详细公告。

据悉,这是我省建立重特大事故通报和发布制度以来,首次详细公布事故的营运车辆所属运输企业、车辆产品生产厂家、驾驶人培训驾校及考试发证的车管所信息。

今年4月23日14时30分,曹付生驾驶豫LA8979号重型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至220省道132公里加500米处时,越过中心双黄线驶入对向车道,与高璐驾驶由南向北行驶的豫L52929号中型普通客车正面相撞,造成当场死亡3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0人、伤12人的事故。

据调查取证,货车有安全隐患(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超载、超速、违章超车跨越中心双黄线行驶,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

公告详细公开了车辆和驾驶人情况:

1.豫L52929客车:机动车所有人:漯河宏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车辆类型:中型普通客车;品牌型号:少林牌SLG6601CXGJ;车辆制造企业名称: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驾驶人高璐:男,初次领证日期2003年7月2日,准驾车型B1,发证机关:漯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驾驶培训学校:舞阳县富平驾驶员培训学校。

2.豫LA8979货车:机动车所有人:太康县马厂镇顾楼村顾银行,挂靠漯河市锦程运输有限公司;车辆类型:重型仓栅式货车;品牌型号:东风牌DFL5311CC-QAX3A;车辆制造企业名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驾驶人曹付生:男,初次领证日期2003年1月25日,准驾车型A2,发证机关: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作者:记者 李红汛 实习生 刘启路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