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京广快速上轿车撞隔离墩车身仰翻 车内俩孩子没受伤/图

2012-05-28 05:47:41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白色丰田轿车翻车后,横在了路上,造成交通拥堵 见习记者 侯建勋/摄

【新闻摘要】

“当时我就在桥正下面,突然听见‘咣’一声响。”昨日17时40分,郑州市金水路与沙口路交叉口,一位负责该路段的交通协管称,不久前,交叉口正上方的京广快速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

记者随后前往金水路与沙口路交叉口上方的京广快速路段,路段一侧车辆通行缓慢,车流前方位置,一辆白色丰田车仰翻在路中间,车头严重变形,前保险杠被撞碎。该路段的三个水泥隔离墩被撞坏,地上散落着车体碎片。

“朋友借的我的车,去送两个孩子上学。”车主洪先生称,车是他借给朋友开的,“当时车上有一个大人,两个小孩。两个小孩没有受伤,大人受了点轻伤。”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亚沛)昨日下午,京广快速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丰田车在行驶时撞上水泥隔离墩,车身仰翻,车祸造成短时间交通拥堵。

[作者:记者 李亚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