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4名90后男子沈阳抢劫猥亵女性数十起 最小抢匪15岁/图

2012-05-08 16:07:05 来源: 沈阳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受教育程度较低,有的家是农村,小学没毕业,年龄偏低,都是90后这些是4名犯罪嫌疑人的共同点。

看守所里,16岁的犯罪嫌疑人小陆表示,他们在实施抢劫之前,就已经盯上那两名醉酒女孩了:“她俩晃晃悠悠的,一看就喝多了。跟着她们,走到僻静的地方截住了。她们也没反抗,直接倒地上了。”

对于4人猥亵两名女孩的事儿,小陆也不避讳:“看她有多少钱,钱多就走,钱少就玩玩。”

记者了解到,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来自内蒙古,最大的19岁,最小的15岁,他们都是有选择性地寻找抢劫目标:单身女性,挎包的,年龄大多在30岁到50岁之间,因为她们没有反抗能力。

年龄最小的犯罪嫌疑人才15岁

非法贩卖刀具的商店被警方端掉   

凌晨时分,两名女大学生喝得醉醺醺的,摇摇晃晃地走在街上。4男子一路尾随,在经过一隐蔽处时,一拥而上将两女生扑倒。嫌抢到的钱太少,他们还猥亵被害人。5月1日,警方将4名嫌犯全部抓获。这伙人交代在沈阳抢劫、猥亵妇女十余起,但只有很少被害人报了案,警方希望被害人尽快与警方联系。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