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宁洛高速两轿车相撞起火 过往司机雨中上演生死营救/图

2012-05-08 10:06:5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事发后,记者恰巧开车途经此处,事故发生在宁洛高速公路项城市段沙颍河大桥东3公里南侧。记者见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和宁洛高速服务电话,他们均表示已经接到报警,正派人前往。记者看到,两辆事故车辆一东一西相隔五六米远。东侧的一辆轿车侧翻并燃起熊熊大火,周围50米内遗落着被撞碎的高速公路护栏和中间隔离栏,由于火势较大、撞击严重,该车已经面目全非。西侧的那辆本田轿车前半部撞击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内安全气囊打开,车内血迹斑斑。

  在事故现场西侧30米处,数十名司机已经将事故车辆中的伤者抬出,有的帮伤者撑起伞,有的拿起手机报警,有的翻找伤者手机通讯录通知其家人……人群中,有两名身着警服的中年男子(据称是路遇),冒雨指挥自西向东车道已经拥堵的车辆赶快让出应急车道,以便110、120等相关车辆前来营救。

 雨中发生惨烈车祸

  记者 于扬文图

  本报周口讯5月7日14时30分左右,宁洛高速公路项城市段沙颍河大桥东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轿车相撞,其中一辆轿车被撞后起火。危难时刻,途经的数十名司机联手营救,抬伤者、报警、拨打120、通知伤者家属,在雨中上演了一场生死大营救。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