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聚焦

小偷注册微博展示行窃战果 实为炒作某品牌手机(图)

2012-05-08 08:52:55 来源: 中广网
字号  

    【新闻摘要】

    5月初以来,网民“沪上阿飞”发微博晒“行窃战利品”,被封号后又开小号为自己摇旗呐喊,使用“得手”、“开工”等词吸引眼球,并表示对月薪3000元以下被偷手机者,他愿意归还。上海警方表示,已经锁定网民“沪上阿飞”,对其在博文中所述的内容开展调查。

  昨天傍晚,新浪认证“上海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网警”的“上海网警老猫”在微博上表示:现査明,上海某广告有限公司客户经理林某为推广某品牌手机,以赃物微博展示为名,向网民展现该品牌手机,以此达到推广的目的。公安机关现正开展进一步调查。

  事发流程

  网友“沪上阿飞”连发数条微博,晒“行窃战果”,晒出多部手机的照片,其中两次提到了一个不大为人所知的青橙手机。

  昨天中午,上海警方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已针对“沪上阿飞”在博文中所述的内容开展调查。

  昨天下午,“沪上阿飞”的微博被封后,其又启用了新微博号“丶沪上阿飞”,简介中同样称“我是一个小偷”。

  昨晚,实名认证为一家广告公司的微博账号发言称,“沪上阿飞”账户及微博均为虚构,所发微博为炒作行为。但该公司负责人称,这是员工的个人行为。

  昨日,上海嘉善路508弄,警方正在上海威奔广告公司收集证据。早报记者 杨一 图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