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宏德包装材料公司化学品爆炸起火 10多人阻挠采访

2012-05-08 05:48:4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几名男子把守路口不让电视台记者进入现场
 

距离失火的仓库很远就能看到浓烟滚滚 河南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中原网讯(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昨日15点,市民王江来电:南曹乡政府向西约200米,一家胶带厂突发大火。

天空变成“阴阳脸”

下午4点半,在107国道进入南曹乡的入口,就能看到不远处冒起的滚滚浓烟。

距火灾现场约2公里的小路入口,拉上了警戒线,交警管制通行。沿途的小道内停放着10余辆消防车和一辆急救车,离火灾现场越近,刺鼻的焦煳味越重。

刮的是北风,天空被浓烟染成了界限分明的“阴阳脸”。“是一家胶带厂着火了,光我听到就爆炸了7次,刚刚过来了好多急救车,不知道有没有人受伤。”一名围观者说。

记者刚掏出手机,十几个人上来抢

在到达第三处拉起的警戒线时,看到一辆高喷车正对着浓烟喷射。

当记者进一步靠近现场时,被一群人拦住去路。

“谁叫你在这儿的,手机拿过来……”

十几个人突然朝记者围了过来,其中有一名女性,4个人抓住了记者拿手机的右手,强行夺去手机。

一个男子删除了手机中的相片后把手机还给了记者,还不断问:“你有没有拍视频?”

在记者被迫准备离去时,又被一个男子拦住,要检查记者裤兜内的物品,四五个人也随之围了上来。当记者掏出笔记本和笔后,男子摆了摆手说:“你走吧。”

五六米远的位置,就站着3名着警服的警察。

记者了解到,一家报社的摄影记者邓万里,在此次采访中被按倒,镜头损坏,人感觉胸闷,送往医院检查。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