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陕西一医院患者死亡 院长带医护人员给患者披麻戴孝

2012-05-02 08:54:11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院长带领医护人员在前排集体下跪

百信医院院长在灵堂前致辞哀悼 本组图片为视频截图

    【新闻摘要】

    近日,百信医院院长带领医护人员集体下跪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这段长3分22秒的视频里,院长安亚宏痛哭流涕,带领40多名医生护士向灵堂下跪磕头,恳请死者家属谅解。

  昨日,当时参加追悼仪式的一位医护人员高斌(化名)告诉记者,家属提出医院人员在灵堂前致歉忏悔,院方被迫应允。3月16日这天,闫家召开追悼会,一大早,安亚宏和40多名医护人员赶赴闫家大院吊唁。

  灵堂前,一位中年男子痛哭流涕念着追悼词,两旁站着戴白花的年轻男女。念毕,中年男子和两旁站立者一起向灵堂下跪磕头。近日,网友上传一段视频称,横山县一家医院因治死病人,院长披麻戴孝带领全体医护人员集体作检讨。

  当地传言,由于死者家在当地很有势力,医院只得被迫接受苛刻条件,然而,医护人员的集体下跪并未换来谅解,涉事医院至今仍没有正常营业。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