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车模微笑背后的真实生活 腰酸腿疼是常事!/组图

2012-05-02 07:57:5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摘要:开幕式这天早上七点半,她就赶到会场化妆,做造型。“有的时候化妆师不够用,我们都要自己动手。” 到下午2点多,她已经和队友完成了6场的走秀,每次20分钟,腰酸了、腿疼了,只能换个姿势继续保持微笑。走秀之后,还要与观众合影,只有下场补妆的时候才能休息一会儿。

  4月29日,午饭一吃完,刘静文(中)抓紧时间在后台查看车型信息。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25岁的刘静文是土生土长的银川姑娘,在银川某汽车4S店工作。今年的五一假期她作为第四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车模队伍的一员,要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天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前来观展选车的顾客。由于公司缺少专业的车模参展,有过模特经验的刘静文主动请缨。第一次做车模,刘静文每天的日程都是满满的。

  开幕式这天早上七点半,她就赶到会场化妆,做造型。“有的时候化妆师不够用,我们都要自己动手。” 到下午2点多,她已经和队友完成了6场的走秀,每次20分钟,腰酸了、腿疼了,只能换个姿势继续保持微笑。走秀之后,还要与观众合影,只有下场补妆的时候才能休息一会儿。“有时候还得配合公司做活动,很多汽车方面的资料都要看得很熟才行。” 不管是客串“出演”的刘静文还是专业的车模,大家无论多么疲惫,上了台之后都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观众,“这就是专业精神啊,今年的五一节虽然有点忙,但是结识了不少朋友,也锻炼了自己,我觉得收获还是挺大的。”刘静文笑着说。新华社记者彭昭之摄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