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崔健与神秘女甜蜜进餐同回公寓 新女友吃相豪放/组图

2012-04-13 16:16:39 来源: 腾讯娱乐
字号  

【摘要】近日某天深夜,记者在路上意外发现了崔健的吉普车,驾车的司机正是崔健本人,崔健戴着一顶红色的棒球帽,与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位白衣女孩聊得很起劲。不久崔健开车到了昆仑饭店附近的一家韩国烧烤店门口,崔健和那位白衣女孩一起走进了餐厅内的一间雅间。记者透过餐厅的落地窗看到那位白衣女孩外形清瘦,眉目清秀,性格看上去比较活泼,崔健与白衣女孩一边吃饭,一边聊天“谈心”,崔健一反严肃,表情轻松,那位白衣女孩脸上笑开了花。凌晨十二点多,崔健和白衣女孩吃完饭,两人一起返回了崔健位于望京附近的公寓。

崔健疑交新女友 甜蜜进餐深夜同回公寓

  崔健被多次拍到与年轻女孩约会逛街,其中他的女儿也曾被人们误认为“小女友”,记者经过照片比较,当晚与崔健一同回家的白衣女孩并不是他的“爱女”,崔健难道又开始了一段“忘年恋”?

[作者:  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