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老夫妻携手赏樱感动网友 武大看花之人也成景(图)

2012-04-04 08:42: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老夫妻在樱花树下默默携手赏樱

  3月30日武大官方微博上顶起一张照片,引发2000多次转发和上百条评论。图片中,一对老夫妻在樱花树下默默携手赏樱,老先生颇具风骨。“樱花树下故人来”,武大官方微博这样评价图中人。马上有眼尖的网友指出:“哎呀呀,这是我们德高望重的武汉大学梁西先生啊,著名国际法学家、国际组织法学家!曾令良、余敏友、王曦等诸位当代法学大家的博士生导师哦!向老人家致敬!”

  据介绍,1955年5月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卡麦隆驾驶美机侵入中国领空”一案,梁先生接受委托担任被告律师。此案在中美关系史上关系重大,举世瞩目。

  年近九旬的老夫妻相扶赏樱,别有一种味道。网友评价:“武汉大学梁西教授夫妇经历人生风雨,相互扶持,这才是最美风景”。

  据《长江日报》

[作者:陈薇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