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肯尼亚蒙巴萨发生手榴弹袭击事件27人伤亡

2012-04-01 05:00:2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内罗毕3月31日电(记者 郭倩 宋晨)肯尼亚政府官员31日说,肯尼亚第二大城市蒙巴萨当晚发生两起手榴弹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肯尼亚海滨省地区专员告诉记者,第一起袭击事件已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第二起袭击事件已造成2人重伤。至少共有26人在两起事件中受伤。

  海滨省副警察长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第一起袭击事发发生时,事发地附近信奉基督教的居民正在参加露天布道会,一名步行经过的男子向祈祷人群中投掷了一枚手榴弹,并趁乱逃离现场。他说:“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事发地点已被戒严。”

  目前尚无个人或组织承认制造了这两起袭击事件。

  就在本月10日晚,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市中心一个公共汽车站也曾遭手榴弹袭击,造成至少9人死亡,超过60人受伤。警方怀疑袭击系索马里反政府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支持者所为,目前对该起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作者:彭立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