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郭晶晶怀孕为霍家添丁 盘点亿万富豪背后的女人

2013-04-23 10:25:1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霍家儿媳妇郭晶晶也是鼎鼎大名的跳水皇后。

    原标题 郭晶晶怀孕霍震霆朱玲玲离婚 亿万富豪背后的女人(图)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嫁入霍家豪门的“跳水公主”郭晶晶,入门不足半年已传成功造人兼怀孕两个月,为霍家添丁。昨天她与老公霍启刚及公公霍震霆现身天津时,一副大肚婆打扮的她全程小心护肚,而霍震霆在电话访问中也默认喜讯。

  “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11月11日下嫁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由于霍老爷一直心急抱孙子,成为霍家儿媳的她入门后十分听话,与霍启刚积极造人,霍家更在大门口位置添置抱子寿星公以旺子求丁。早前郭晶晶在公开活动上公开承认不设防造人,望早日为霍家开枝散叶。据可靠消息指,郭晶晶终于造人成功,并怀孕两个月,但鉴于传统不够三个月会怕BB“小气”,加上这次是霍老爷首度荣升爷爷,全家上下开心之余非常紧张,对喜讯低调兼口密,只有霍郭两家至亲才知郭晶晶有孕,暂时没打算向外公布。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