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郭晶晶怀孕为霍家添丁 盘点亿万富豪背后的女人

2013-04-23 10:25:1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小心下楼梯缓步走

  造人成功后,郭晶晶昨天“出关”,与公公霍震霆及老公启刚现身天津,出席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纪念馆的开幕礼,同行还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怀孕两个月的郭晶晶明显发福不少,见她脸颊圆圆、腰肢圆润,已是一副孕妇模样。郭晶晶身穿松身的黑色毛毛大褛衬黑裤,脚踏平底靴,手上还拿着一件厚重毛衣外套,明显注重保暖,似乎免不慎着凉影响胎儿。由于现场有不少巿民围观,霍启刚即紧张地以手挡在妻子前面,为郭晶晶开路;郭晶晶也挽着老公,不时将毛衣放在肚前护胎,以防受到碰撞。郭晶晶全程步履缓慢,下楼梯时更显得小心翼翼。虽然被巿民重重包围,但二人依然笑容十足,并亲切地与当地的工作人员合照,看来快为人父母的他们心情很好。

  昨天霍震霆表示身在天津,今天才回港,又称不担心H7N9。当恭喜郭晶晶成功怀孕后,他笑得十分开心并默认说:“哈哈!回来再跟你们说啦!Bye Bye。”明显难掩喜悦之情!(苗菲)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