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94名违章大车司机驾照被降级 4月记分明细表

2013-04-23 07:03:5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拉渣土的货车闯红灯被逮个正着

昨日凌晨1时30分,暗访组在桐柏路伊河路口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AN9583的大货车突然从左转道闯红灯朝桐柏南路驶去。

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查扣。

民警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开具了罚200元、扣6分的罚单。

在随后一个小时的巡查中,虽然陇海路与桐柏路的货车比较多,但是车辆都很规矩,再没发现违法现象。

94名大车司机

违章多驾照将被降级

>>>重拳治理

昨日,交警部门公布了94名违章大户的信息。

4月1日至20日,94名郑州籍B2(含)以上准驾车型驾驶员,驾驶证记满12分将要被降级,短期内不能从事专业客货运驾驶职业。

被扣满12分的94名驾驶员,主要存在闯红灯、闯禁行、超速、超载、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高速公路拥堵时占用应急车道、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交巡警支队现将这94名B2(含)以上准驾车型被扣12分驾驶员信息进行公示曝光,请这些驾驶员在30日内,到郑州市紫荆山路与顺河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的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报名参加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培训,然后经过驾驶员理论考试90分及格后办理驾驶证降级换证业务。

这94名B2(含)以上准驾车型被扣12分的驾驶员可登录“郑州市公安交通信息网”查询。

机动车驾驶人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降级换证业务的,车辆管理所将公告注销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作废。驾驶证被降级后,驾驶员将不能再驾驶原准驾车型车辆,如果要恢复之前的准驾车型,必须重新到驾校报名参加驾驶证增驾考试合格后才能恢复,这个过程需要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将会给其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因此,交警提醒广大客货运驾驶员,要依法行车,文明出行,不要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自觉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请看下一页 4月1日至20日记满13分B2以上驾驶人明细表

[作者:记者 刘德华/文 张翼飞/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