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中原区占道成“景” 友爱路美食广场内脏乱差

2013-04-22 06:23:1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商贸城内的垃圾

伊河路上的占道经营

    中原网讯(记者 姚辉常 文/图) “友爱路美食广场内脏乱差,中原商贸城垃圾成堆,林山寨办事处也不清理清理。”近日,市民陶先生说,现在正在大力美化郑州,这不是拖郑州的后腿,抹黑郑州的脸面么。

小摊贩在伊河路上占道经营

在伊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往西约100米,菜市场门口,卖水果的、卖菜的手推车和三轮车,摆放在伊河路上兜售,占去了伊河路南半幅的车道,给行人和行车带来极大不便。市民张先生说,这条路正在修,不好走,现在小商贩又占道,更不好走了。

中原商贸城垃圾成堆

在中原商贸城内,记者看到大堆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据附近的商户说,已经好多天了,也没有人清理。

友爱路美食广场内脏乱差

在友爱路美食广场,郑州晚报记者发现,该美食广场内主要以卖早饭和小吃为主,由于不打扫地面,导致地面上满是油渍,生活垃圾扔了一地,显得一片狼藉。随后,在伊河路桐柏路口的桐柏路农贸市场内,地面上塑料袋、卫生纸满地,随风乱飘,显得很脏。而在卖菜区,地面上扔了许多抛弃的菜叶。前来市场买菜的李大爷说,现在的一些政府部门,光知道收钱不办实事。希望上级重视,多检查,基层政府更要负起责任。

[作者:记者 姚辉常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