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全市“通缉”疯狂大货车

2013-04-22 06:01:2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刘德华 张翼飞 周甬)在城市的发展中,离不开作为主要运载工具的重型货车,然而,部分货车无视法律的疯狂举动也严重威胁着市民的生命安全。

渣土车、水泥罐车等运输建筑材料的车辆主要是在夜间活动。远远地就能听到它们的巨大轰鸣声,伴随着地面的震动,由远及近,呼啸而过。我们很少看到它们会停下来等红灯,也很少能看到它们的真实面目。它们来去就像一阵狂风,给我们留下的只是惊惧和不安。

一定要让疯狂的货车慢下来!一定要让货车的毛病减下来!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本报将与交警、建委等部门联合行动,曝光一批货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一批交通违法较多的司机,约谈一批违法现象较多的车辆所属企业负责人。

本报在注重记者调查的同时,将开通举报热线和举报信箱,希望广大读者都参与到集中整治货车违法行为的活动中来,拍下那些疯狂货车的违法画面,告诉我们它们的活动规律,让我们一起消除这些移动的安全隐患,共同维护我们幸福的家园。

我们的举报热线是96678,举报邮箱是67659999@163.com。

[作者:记者 刘德华 张翼飞 周甬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