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多地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宇通公司捐赠200万

2013-04-22 08:03: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爱心市民排队捐款

    中原网讯(记者 裴蕾 实习生 王治/文 记者 周甬/图) 昨日下午,郑州晚报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大商集团郑州紫荆山百货,在紫荆山百货商场门前举行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

   “晚报人”带头献爱心

    昨日下午,募捐现场人声鼎沸,20多位身穿红色衣服的晚报发行员在现场忙着发送《郑州晚报》昨日加印的《心在雅安》地震特刊。

    “我本来今天是不用上班的,但是听说咱报社要办一个为地震灾区的募捐活动,现场免费发放地震特刊,就直接过来了,很想为灾区人民做点什么,我想这应该也是奉献自己的一点心意吧。”郑州晚报发行员李先生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一名女士抱着一个可爱的宝宝,把100元钱放进了募捐箱。“我也是咱郑州晚报的工作人员,现在还在休产假呢,孩子刚刚四个月。作为一个媒体人,我认为我们更应该要起到带头作用,不仅要用新闻稿报道灾区,还希望能在更多方面为灾区人民出份力。”郑州晚报商贸部的工作人员许女士说。

[作者:记者 裴蕾 实习生 王治/文 记者 周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