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女子边过马路边玩手机被公交车撞伤(图)

2013-04-05 17:37:00 来源: 新民网 
字号  

事发现场,女子倒在公交车前。来源:新浪微博

  今天(5日)下午2时许,长宁区汇川路上,一辆13路公交车不慎将一名过马路的年轻女子撞倒,导致其头部受伤,幸无生命危险。

  据悉,当时这辆13路公交车正沿汇川路行驶,驶至一大型商场附近时,车前方突然出现3名女子,其中1名撑着雨伞正一边过马路一边玩弄着手机,对马路上来往的车辆并未注意。由于地面湿滑,公交车不慎将女子撞倒,导致其头部着地,该女子其余两名同伴则逃过一劫。司机见状赶忙下车查看受伤女子的情况并报警。

  120随后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经初步诊断,女子头部外伤,需进一步治疗,所幸并无生命危险。交警部门提醒市民,无论在过马路或是骑车等参与交通行为的过程中,都应集中注意力,避免玩手机等危险动作。(新民晚报·新民网通讯员 殷佳维 记者 金旻矣)

[作者:程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