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明星涉黑事件盘点 古天乐曾入狱近2年

2013-04-03 16:08:17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古天乐(资料图)

    昨日,本报报道了老牌武打明星陈惠敏涉嫌香港黑帮江湖宴的幕后“故事”,让不少读者咋舌。事实上,娱乐圈金钱和情色的交易无处不在,也正因为金钱的诱惑和上位机会需要把握,不少明星跨越雷池,不小心“涉黑” 了!其中,也包括有些明星家族特殊的涉黑背景!在这些涉黑明星中,大部分是港台明星,但内地也有人卷入其中。

    古天乐:误交损友失两年自由

    越来越红的古天乐是无线力捧的一线小生,在1994年入行后不久,就被踢爆在1990年11月因行劫被法庭定罪,仅18岁就被判入励敬导所服刑22个月。较早时,古天乐接受杂志的专访问时曾谈到服刑的事。他说:“我18岁之前,整天出去玩,误交损友,做了一件我认为是一生最大污点的错事,结果我失去两年自由。” 年轻嘛,犯点错是正常的,更何况古天乐很为当初的事情懊悔呢。拥有同样背景的还有温碧霞这样的“小太妹”,不过二人现在都已经改邪归正,真可谓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