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清明假期郑州火车站加开11趟临客

2013-04-04 09:02:29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郑州市内所有火车票代售点取消午休,并根据客流情况灵活延长下班时间,火车站东售票厅门口开设8个临时售票窗口。郑州火车站还加开11趟临客。

火车票代售点不午休

今年清明小长假,郑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日均11.2万人。客流主要为探亲客流、旅游客流,以省内短途为主。

为此,郑州火车站将延长市内火车票代售点营业时间,市内火车票代售点取消中午休息时间,并根据客流情况灵活延长下班时间。

同时,在郑州火车站东售票厅门口开设8个临时售票窗口;在东、西售票厅及时增开互联网换票窗口,尽量减少排队时间。

清明小长假期间,想到洛阳看牡丹花的,可乘坐郑州铁路局加开的“牡丹花号旅游专列”。据了解,4月3日至6日期间,郑州火车站向西加开7趟列车。

同时,针对开封将举办的清明文化节,车站将郑州至洛阳4737/8次列车延长至商丘,车次变更为4738/9。原4737次郑州至洛阳列车停运。

[作者:记者 郭富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