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南京:夫妻俩先后在长江大桥上跳桥 家中尚有年幼儿女

2013-04-04 09:59:3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昨天下午1点多,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宁海路,找到了住在南秀村附近某小区一楼的陈某家,进屋就听到了陈某母亲嘶哑的哭声,旁边有好几个亲属陪伴着。

陈某的父亲老陈没有哭,说话时眉毛一直在颤抖。他有两个儿子,老夫妻和小儿子一家住在一起。小陈夫妻俩都是34岁,结婚11年了,女儿9岁,儿子才4岁。

房子是租的,六七十个平米,两个房间,大的是陈某夫妇的卧室,外面院子里搭了个简易房做女儿的房间。

    陈某家中还有一双拖鞋,和遗落在跳桥现场的一模一样

    原标题:夫妻俩就这样决然跳进长江

    4月2日凌晨4点多,南京长江大桥上,一对男女乘出租车经过时,突然强行下车并先后跳下长江……昨天,快报报道的这起人间悲剧,让人扼腕叹息,同时也茫然不解:为何两个30来岁的年轻人会如此决绝?

    经调查,初步确定跳江者是夫妻俩,就住在宁海路南秀村附近,当晚因为丈夫喝酒,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丈夫随后跑了出去,妻子也跟着一起,最终悲剧发生了。

    跳江的是一对夫妇

    昨天上午8点多,一位读者致电现代快报96060热线,称他有两个朋友是一对夫妻,4月1日晚上吵架后两个人就一起出去了,至今还没回来。这对夫妻就住在宁海路附近,和快报报道中提到的两人上车地点——宁海路与武夷路路口十分接近。“早上看了快报的报道,觉得有点担心……已经有朋友去派出所问了,但我们不敢确认,也不敢往这方面想。”

    中午12点多,又有一位读者来电称,可以确定跳江的就是一对夫妇,住在宁海路,有一对儿女。男的姓陈,是淮安人,女的姓张,来自安徽。“他们小两口是吵架打了起来,一时想不开才跳江的。”这位读者说,得知此事后朋友们都很震惊,“好好的一个家啊,儿女可爱,家庭经济也说得过去,双方父母也都健在,这下子全毁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