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实拍睾丸烹饪节!网友吐槽:看着蛋疼

2013-04-04 10:36:25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2013年3月底,塞尔维亚举行第7届“世界睾丸烹饪节,参赛厨师利用动物的睾丸大显身手,端出一道道风味菜。幸好,睾丸烹饪节使用的材料都是动物的睾丸,而不是人的睾丸。不过,如此雷人的吃法,竟然备受受到很多人欢迎。不少人说,睾丸经煎炸蒸煮,实在美味。这里食材所使用的睾丸千奇百种(当然,不包括人的),包括牛、野猪、马、鲨鱼、鸵鸟、袋鼠、驴、火鸡、山羊、驯鹿、麋鹿等等。绝对能满足不同食客的不同要求与口感……

  来自贝尔格莱德的一名厨师最终取得了锦标赛的冠军。他用牛丸和猪丸做出了一道可口的菜肴,击败了所有挑战者。而第6届冠军得主勒凡表示,食材均来自国营屠宰场。他一边搅动铁锅一边说:“牛睾丸用炖的最赞了。”会场上大音量播放民谣,美食摊同时贩卖烤猪肉和烤羊肉等“配菜”。游客悠闲品尝各色佳肴,配上大量红酒、啤酒入腹,然后到旁边小溪泡水清凉一下。

  这次大赛总共消耗掉了20公斤的动物睾丸!

  

  组织者的“邪恶”愿望:看到睾丸就想起塞尔维亚

  在塞尔维亚,动物的睾丸被认为是美味佳肴,塞尔维亚人希望通过睾丸烹饪节向世人展示,用睾丸做菜是多么的好吃,在当地,通常把动物的睾丸称作“白肾”。

  组织者希望将该节打造成当地甚至塞尔维亚的品牌,希望能够在这个方面打开国外的市场。就像人们提起奶酪就想到瑞士、提起威士忌就想起苏格兰一样。他们希望以后人们见到睾丸,就想到塞尔维亚的美食。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