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杭州男子拍照时婴儿车滑入河中 下河救子双双溺亡/图

2013-04-03 16:57:31 来源: 杭州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记者从现场的遗留额相机看,应该属于佳能大马三,镜头为焦距为15mm-35mm的,镜头和机身加起来价格应当在3万元左右。

记者刚刚联系到专业出售童车的张老板,据张老板介绍,现在的童车基本上都带有制动刹车,尤其是品牌童车。一般情况下,只要大人给童车上了制动环节,应该不会滑坡的。

张老板说,发生这样的悲剧仅从童车角度来说有三种可能:一该童车根本没有配备制动部件,二有制动,但其质量不好;三是小孩父亲拍照兴致太投入,忘了制动。

    消防救助现场(洋洋摄) 

网友洋洋给杭州网刚刚爆料说:东新路上一个大人一小孩子落水了。

杭州网记者核实报道: 

事发上午11点左右,地点在北景园环卫所附近。

据目击者徐师傅说,出事的是一位39岁的爸爸和他15个月大的小宝宝。

事发时,爸爸正在河边给小宝宝拍照。小孩坐在婴儿车内,不知咋地车轮突然滚动滑入河中。小孩爸爸急忙下去救,结果不幸陷入淤泥。

记者刚从辖区的半山消防中队核实得知,他们11点接了此警并出警的。

另据知青者介绍说,上午9点多,小宝宝父亲推着婴儿车,带的孩子北景园小区上塘河支流边玩耍。

刚想给宝宝拍照,不料孩子连同婴儿车一起滑入河里,年轻爸爸赶忙扔下手中的相机,纵身跃入河中……

12点左右,落水的大人跟小孩都已经打捞起来,送往了杭钢医院。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