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温州高官情妇曝市领导共用情妇 称遭威胁/图

2013-04-04 09:36:08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张女士

吴开锋

    【新闻摘要】

    昨天晚上7点多,该微博又称,“根据网友提供最新消息,吴王芳小名泽泽,住大自然公寓”。

    此前,张女士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她于去年7月份通过微信添加附近的人结识吴王芳,“她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今年31岁,我也不知道她的工作是什么,好像是做生意的吧,她是不少温州市领导的女人,是谁就不方便透露了,我怕我会有生命危险”。目前尚无直接证据支撑该说法,近两天来,张女士在其微博上公布的手机始终关机。

    京华时报讯昨天,曝光温州市委原秘书长吴开锋婚外情的张女士的微博再次更新,称自身安全遭到威胁,呼吁相关部门调查介绍她与吴开锋相识的中间人吴王芳。

    2日,本报报道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被举报与女子有婚外情。当天,浙江省相关部门通报吴开锋已被免职接受调查。昨天,该微博更新内容称,自己只是个普通工薪阶层父母生的女儿,“爱上一个和我爸爸年纪相仿的男子,这点我错了”,“是否更该查查吴王芳。我已经不安全了,黑道白道都在找我,生命对我而言只是过一天算一天”。

    微博还称,吴王芳是浙江丽水人,出生于1982年7月,“暂时住南国大厦,据她本人和我说在北京上海杭州拥有数套房产。我与她没有任何经济往来,只是曾经她待我很好,直到我和吴关系破裂后我们反目,我有理由相信她曾是利用我接近吴,但我反而对吴动了真情。她的背景到底多强大,我真不太清楚。”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