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昨日凌晨鹤壁高速发生客货车相撞事故 致5死20余伤/图

2013-04-04 08:11:1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救援现场

夜间高速行驶,安全刻不容缓

中原网讯(记者 石闯 文/图)昨日0时40分许,在范辉高速(范县至辉县)102公里处,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从北京返回郑州的客车,与前方因故障停车的货车发生事故,客车侧翻,造成5人遇难,20余人受伤。昨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驱车赶赴事发现场,试图还原这一痛心事件的真相。

“本来和家人组团去玩的,没想到……”

“本来是去玩的,结果出了这事,你叫我说什么好呢?”昨日下午,在浚县人民医院骨科病房里,右腿骨折的杨女士一声接一声地叹息。

3月30日下午,安阳林州56岁的杨女士和儿子带着两岁多的孙子,搭上了一家公司牵头组织的北京五日游。

昨日0时40分许,她和近30名来自各地的乘客一起搭乘客车返回郑州。

“我们睡得迷迷糊糊的,只听见‘咣’的一声巨响,睁开眼一看,车内漆黑一片,哭喊声、呻吟声嘈杂一片。”她说,儿子随后不断地叫她,她才知道出车祸了,顺着人群慢慢爬了出去,也不知道是门还是窗户。

她爬出来一看,周围一片漆黑,客车已经侧翻在路上,而旁边是一辆大货车。

“妈妈走了,病房睡着的女儿还不知道”

相对而言,30出头的郑州市民王先生一家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当时,王先生和妻子张女士以及9岁的女儿结伴出去玩,可是这一行,竟然是阴阳相隔。

“哥哥现在的身体很虚弱,嫂子去世的事还不敢告诉他,怕他再出什么意外!”昨日傍晚,在医院病房外的走廊上,王先生的弟弟面容憔悴。

他是从新乡原阳的老家赶过来的,“凌晨接到哥哥的电话,我的手都在发抖,心里接受不了。”

他赶到浚县人民医院时,医生告诉他张女士不幸死亡。

“从表面看侄女没有什么伤,可她一直睡着不醒,可能是受了惊吓。”如今,哥哥和侄女都住院治疗,侄女才9岁,还有个年幼的侄子,“现在没了妈妈,你说今后的日子可怎么办?我怎么告诉他俩!”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介绍,事发时客车上搭载的乘客很多都是一家家电公司的客户和员工。目前有17人住在浚县人民医院,有4人住在鹤壁市人民医院,大部分受伤者都在30岁至40岁。有几名乘客没有大碍直接离去。

[作者:记者 石闯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