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陈坤黄晓明《变形金刚4》争露脸 经纪人语露玄机

2013-04-05 17:17:00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外传黄晓明是中国男星中加盟《变形金刚4》的热门人选。

▲《变形金刚》凭华丽CG引人注目,该系列在全球狂收200亿人民币左右。

  信息时报讯 继《环形使者》和《钢铁侠3》后,预定明年6月开画的《变形金刚》系列第4集,也将采用中美合资方式拍摄。派拉蒙电影公司前日与中国电影频道及家赋公司发表联合声明,强调这是中国跟好莱坞合作的新里程碑,导演迈克尔·贝更有望甄选中国内地演员试镜。凭《钢铁侠3》进军美国的范冰冰未知会否趁机卷土重来,倒是外传陈坤、佟大为及黄晓明有望演出,黄晓明的经纪人前日就语露玄机表示:“这个不方便回答。”

  《变形金刚4》导演迈尔克·贝发表声明称,对作品获得中国影迷喜爱而感到自豪,期望借着今次中美合作,“让更多人接触《变形金刚》,同时深化观众对此片角色及故事的热情”。该片不仅会到中国取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剧组也将甄选中国演员演出,并让中国内地制作公司一起参与部分后期制作。

  导演早前透露,《变形4》剧情会是上一集的4年后,男主角从希亚·拉博夫变成美国肌肉男星马克·沃尔伯格,女主角也由年仅18岁、扮演马克女儿的美国女星妮可拉·佩尔茨接替,飞掉被批评演技稀松平常的英国女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东东)

[作者:于晓  编辑:]

相关阅读